秋原

随笔记

       有可能吧,自卑就是某些人与生俱来的东西。明明自己活的质量优越,却还是像个傻逼一样暗戳戳地自我贬低自己。

       多愁善感的人,没主见又优柔寡断!尤其像是我这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,任何人都不会给你任何垂怜,只会觉得你烦,像个蚂蚁一样叽叽喳喳地说“请爱我一下”这种破烂幼稚的话。

       人与人的距离不小,自信与自卑的距离就如同隔了银河,也如同隔了一道细细窄窄的缝,而我属于前者。生来平庸、普通,毫无闪光点,就像水中鱼,多一只无所谓,少一只水更清晰。

       我也心疼过自己,连喜欢一个人都害怕去看他,去寻找他,去打听他,可我是个垃圾,只能这样。垃圾的人迟早会意识到自己是个垃圾的,我同样。

       听了许多打着官腔的千篇一律的安慰话,照样还是上学低头,放学小跑,喜欢雨天,讨厌晴天,又更在意他人想法。干什么都想说“对不起”,明明不是自己的错,这种虚伪而又懦弱的话肯定让人作呕,可我控制不了自己,干什么事都做不好,还嫌一切麻烦想逃离这个肮脏世界。

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就是给你的惩罚。


评论